close

DSC_0215.JPG米羅 

    ↑  我叫米羅是一隻米格魯,5月20日生,年齡保密;體重不公開。

很多陌生人都叫我「拉不拉多」,可能是我的 體型大又胖,

不像「史奴比」更不像可愛的大頭狗。

每當我的飼主跟路人解釋這隻狗是米格魯時;

路人大都半信半疑,內心想著這隻狗一定是漁目混珠來冒充的。

有一次到公園散步,遇到一群婆婆媽媽;指著我說這隻狗太胖了。

主人隨後聽到居然跟婆婆媽媽們說:「這隻狗不是我飼 个 」,

真不知主人是何居心?閩南語俗話說:「san2狗削主人面」,

農業社會生活條件較差家有瘦狗主人是沒面子的。

我這麼福相主人應該高興才對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ng0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